(`・3・ ´)人(.゜ー゜)
嵐∥磁石コンビ( ´∀`)ノ
不拆可逆
我是一顆喜歡紅色的蛋


可是也有點喜歡山組(°ε° )

35th

【VS嵐】120816    


對視笑 (✧≖‿ゝ≖)


同步誒嘿雖然方向不同


【VS嵐】120906


2 shots就是莫名其妙的好看( ~'ω')~

站得有點近嘿嘿

*ଘ(੭*ˊᵕˋ)੭* ੈ✩‧₊˚



翔桑沒得分於是nino補中成功惹(๑•̀ω•́)ノ

明明不是同一個zone卻要第一時間give me ten嘿嘿


電腦壞了一次所以什麼都沒有惹

nonno真的萌得一臉血( ε:)⌒゙(.ω.)⌒゙(:3 )

34th

【VS嵐】141211


一起趴在這裡太可愛!


有字幕就是好!

nino說了什麼都知道得一清二楚σ ゚∀ ゚) ゚∀゚)σ 


nino失手了沒關係有翔桑補救d(`・∀・)b

nino立馬爬起來去跟翔桑擊掌真素太萌惹!


33rd AAAABBBABABAAA

原來明天就十二月啦過得真快啊( ͡° ͜ʖ ͡°)

最近咱CP甜得牙疼(๑´ㅂ`๑)做個幸福的CP汪!


【嵐にしやがれ】120526


nino醬的安定加油聲嘿嘿

 一直是這個助威的聲音


【嵐にしやがれ】141025  

補補補


萌萌der


N:看!我家翔やん就是這麼棒!!

我看到了滿滿的自豪怎麼辦XD


【ひみつの嵐ちゃん】110217


突然重看了美玲上秘密嵐 發覺真是甜甜der!

明明nino你也嚇到了XD


あげぽよ!


就醬!滾去做報告( 

【嵐にしやがれ】141025    

 一直在看看看看看

嘿嘿థ౪థ


31st 動圖注意

說完像在做NZ的sho桑是望向nino的啊

然後nino就安慰sho桑了嘿嘿

還有同步率一直都爆表的兩人:3

最後一張只是覺得滿心歡喜的sho桑好可愛而已 (•‾⌣‾•)


【嵐にしやがれ】120512
十月一磁石日我也來一發嘿嘿(*ˊω`*) 
電腦上不了網啊只能用手機唉 
對視棒棒的!!! 
MS SP也甜甜甜!!!

29th

最近補檔的時候都是和朋友一起看

於是。。。都忘記了萌點在哪裡了

又不好意思暫停一下截圖

所以可能不齊全啦_(┐「ε:)_

【嵐にしやがれ】110521


吃驚的nino好可愛哈哈哈

看了sho桑對不對對不對


總覺得sho桑在看nino啊。。。

CP汪眼裡看什麼也是小粉紅耶


夏威夷con repo真是甜甜噠!

去不了都心滿意足了!

我決定要是出了碟必收藍光啊!!!

咱CP真是太安定了(๑´ڡ`๑)

飯上你們真是太好啦!

颱風怎麼還沒來呢。。。。。

我明天不想上課啊。。。。。。

28th

嘛,去到台灣已經第四天啦 ヾ(´︶`*)ノ♬

太閒了所以能補檔真開心~~

終於補到這一集啦 我決定要開始順序補下去٩(๑•̀ω•́๑)۶

【嵐にしやがれ】100925


神速地舉起手嘿嘿嘿

放下來的時候手還沒放開呢!!!!!


只要是磁石兩個人就覺得特別萌啊哈哈

CP汪沒救了 汪汪汪


對S桑特別了解的N桑。


還有在熱情地揮手的小粉絲N桑

「さくまろ~」


這段也好想說一下啊哈哈

大叔模仿得好可愛!!!


豆丁翔真的好可愛XD


還有大爆笑的N桑哈哈哈哈哈

笑得太可愛了!!!


27th

我發覺我真是越來越懶了。。。。。:3

明天就走了有點不捨得啊

【VS嵐】140904


200回紀念!sho桑登頂!真是太感動了!

動圖不截啦我懶啊啊啊啊

隔多遠都要對視還有ninomi你的小眼神嘿嘿


【嵐にしやがれ】110730


果然只有你們自己明白XD

sho桑立馬轉頭回去看nino真是太可愛啦

秋葉原啊。。難道sho桑你經常和nino一起去買遊戲麼XD


【嵐にしやがれ】120721


其實我好想知道他們看到他們自己的同步動作會有什麼感覺哈哈


【嵐にしやがれ】121222

沒記錯的話 綠色衣服那個是ninoXD


耶!短短噠!

真是太高興啦:3
磁石帽子都是一起抽中的嘿嘿( ˊ∀ˋ)/~~
就差衣服就儲齊sho桑和leader set啦
剛剛有機會拿sho桑的衣服可是gameover了真心塞(ˊ;ω;ˋ)

話說我居然一次也抽不中J......XD
1 / 4

© ☜(.°ω ° )wasna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