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`・3・ ´)人(.゜ー゜)
嵐∥磁石コンビ( ´∀`)ノ
不拆可逆
我是一顆喜歡紅色的蛋


可是也有點喜歡山組(°ε° )

24th

今天來個磁石大放送我要集RP啊!!!!

明天就有結果啦!!明天就知道能不能去台灣啦!!

補檔速度實在太緩慢了T T只好把之前截的來坐鎮(´_ゝ`)


【嵐の宿題くん】080728


nino你的笑顏有點意味深長啊!!!

被讚了所以又在心裡開滿花對不對❀ ❀ ❀ ❀

【嵐の宿題くん】080421


硬硬的屁屁VS彈彈的屁屁

【嵐の宿題くん】080128


悄悄話哈哈哈

sho桑專注逗笑nino32年啊!

nino又笑成花了 ❀ ❀ ❀ ❀


【ninomi愛的鼓勵篇】

【嵐にしやがれ】111008



磁石真的好安穩啊!!!

nino的鼓勵簡直每次都甜得牙疼了

又陪sho桑在胡鬧(๑´ㅁ`)

【ひみつの嵐ちゃん】091022


【ひみつの嵐ちゃん】100701


nino每次叫sho醬的聲音簡直 心都融了(*ˇωˇ*)

【VS嵐】120103


誒嘿嘿小胡鬧

【對視篇】

【VS嵐】120329


【VS嵐】110223


【嵐にしやがれ】110723


啦啦安定的對視(๑´ㅂ`๑)

【嵐にしやがれ】20131026


互相稱讚啊你們哈哈哈

【ひみつの嵐ちゃん】100211


這樣的nino好萌啊哈哈哈(๑¯∀¯๑)

蠢萌蠢萌的XD


然後sho桑被選走了啊


sho桑你這樣XD小心回家沒有蕎麥麵吃還要跪鍵盤

磁石就是萌萌噠啊~~~~~~~~~~



啊好累 發佈的時候我肯定在上班了T T

我好努力有木有 明天開始三連休yeah

评论(14)
热度(31)

© ☜(.°ω ° )wasnam | Powered by LOFTER